close

       亞當夫婦  

          我叫小夏
  
   不喜歡別人惹我
   
   卻喜歡惹惱別人
  
   別在我面前耍白痴

   會讓我想打人
 
   喜歡我喜歡的
   
   討厭我討厭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很守信用
  
  背叛我的人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

    這就是我

    看我不爽

   盡量罵我不反對

  但別汙辱我人格和我家人

  我天生個性不讓人喜愛

  所以不喜歡我的人別來找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愛孤獨

   因沒人喜歡我

    但我喜歡

   寧靜使我安心
 
  黑暗使我有安全感

 這就是我最驕傲的地方了
 
 謝謝各位觀看 阿哩阿多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